【虫绿】彼特打碎了哈利的一只杯子

没粮吃就自己割腿肉,居然意外地也割下来半两……

大概OOC,感觉现在已经有点抓不住人物性格了分分钟跑偏。

原本想写电影的冬兵的,但是后来发现他不讲粗口╮(╯▽╰)╭,所以本文冬兵篇漫画。

#其实也就是会脏话而已啦#

上一篇发的那些改编儿歌大家都没什么回应……不开心。

我花了不少心思去押韵的【喂

所以这次就不写了诶嘿

送上一盆小多肉~图片来自网络~

Ps。哈利养的小多肉是红色的




——————————

“你在做什么?”拿着咖啡壶路过的托尼.好奇心满点.史塔克倒了回来,“买杯子?”

“是啊,”蜘蛛侠蹲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翻看着购物图册,“买杯子。”

“复仇者联盟系列马克杯?”托尼也坐了下来,“没想到你这么自恋。”

“什么?不是,”彼特叫道,“我早上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摔碎了哈利的杯子所以我想再买一个一样的……”

“噢,”天才的史塔克马上找到了重点,“你们同居了。”

“什么?!”彼特声音拔得更高了,“没有!”

“那就是你在他家过夜了,”托尼饶有兴趣地调整了一下坐姿,“奥斯本家的大床睡得舒服吗?”

“如果你说的是过夜是哈利借了我一张空床的话,”彼特瞪了这个为长不尊的长辈一眼,“是的。”

“那不是更自恋了吗?”托尼惬意地喝了口咖啡,“你居然打算给一个身价快跟我一样的多金小少爷买一个印着自己头像的只值20美元的马克杯当赔礼。”

彼特被自己的唾液噎住了。

“我打赌他的牙刷会是这个价钱的十倍。”托尼淡定地补刀,然后拍了拍这个年青人的肩膀,“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肉偿。”

 

“Hi,小虫子,”纳塔莎向独自坐在栏杆上翻导购手册的彼特招了招手,“想提前看看你的战斗报告评分吗?”

“不想,”彼特摇头,“巴基说以我的表现拿A没问题。”

“他难道不知道作为训练官,用分数来欺负学生是一件快乐的事吗?!”纳塔莎气愤地走到他身边,“你在看什么——WOW,你卖掉哪项秘密发明了,这个牌子最便宜的杯子也顶得上你半年的工资。”

“我知道,”彼特沮丧地说,“我打碎了哈利的杯子,想买个新的赔他,然后我找到这个。”

他将手册上的一个绿色杯子指给纳塔莎看。

“童话森林系列之绿色哥布林款?”纳塔莎看着上面的介绍,“有什么问题吗?”

“这个杯子我有一个,”彼特说,“哈利送我的。”

“哦~”纳塔莎挑眉,“挺贵重——但不够友情重,你不必在价格上耿耿于怀。”

“那我应该买个什么样的杯子还给哈利呢?”彼特向她讨教,“能显示出我对他的诚意又不会过于廉价。”

“你应该去问巴基,”纳塔莎将作战报告塞到了这个苦恼的男孩怀里,“我觉他就挺会讨好最要好的朋友的。”

 

“我建议你不要去问巴基,”克林特.聪明人.巴顿与彼特在厨房相遇了,“你要知道,他无论给队长准备了什么,队长都能像只见到蔬菜的兔子一样高兴得竖耳朵的——同理,巴基也一样。”

他一边说着,一边竖起两只手并在头边模拟个兔子的样子。

“不然还能怎么办呢?”彼特戳着沙拉里的小蕃茄,“也许我可以找布鲁斯一起帮帮忙,把杯子再粘回去。”

“你知道吗?在唐人街那边有家陶器店,”克林特在裤子口袋里掏啊掏,终于掏出一张皱巴巴的传单,“可以付出一定的费用,然后用店家提供的陶土亲手制作各种陶器,不是特别贵,但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总是特别有意义是不是。”

彼特接过来仔细将上面的文字都读了一遍。

“如果你想去的话我可以陪你,”克林特搅拌着自己的热可可,“说好,我是陪你去,不是自己想去哦~”

 

在等待克林特换衣服的时候,彼特遇到了从楼下训练室上来的巴基。

“Hi,小伙子,今天精神不大好啊,”巴基友善地拍拍他的肩膀,“打起精神起,愿意说出来分享一下吗?也许我能帮上忙。”

“嘿,是这样,额,”彼特抓着背包带子,“假如,我只是说假如,你弄坏了队长的东西要怎么办呢?”

“史蒂夫的东西?”巴基皱起了眉,“那得看是什么样的东西。”

“比如……杯子?”彼特比划着,“比如你送给他的有意义的杯子……”

“送杯子?哈哈哈,不不不,”巴基大笑地拍了拍他的背(当然,用的右手),“这个主意太浪漫了。”

“什么?”彼特的嘴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这跟浪漫有什么关系?”

“送杯子啊,”巴基给自己弄了杯可乐,“你居然不知道?我补习现代文化的时候可学到了——给别人送杯子,是想跟他在一起一辈子,这还不够浪漫吗?”

“哈……?”

“现代送礼需知啊,”巴基得意地看着他,像是满足于自己对现代社会的了解已经超越了土生土长的少年英雄,“比如不能给老人家送钟跟白色的菊花,也不能给新入伙的人送餐具……”

这都什么跟什么?

“不,”彼特连忙拉住已经开始数到给新婚夫妇应该送什么的巴基,“就是普通的杯子,马克杯,没有什么特别的。”

“哦,”巴基用锐利的眼神扫了他两眼,“如果只是普通的杯子那没什么,史蒂夫从不跟我计较这些的。”

“帮他擦两次盾就OK了,”巴基微笑着说,明明很平淡的语气,彼特却觉得他是在炫耀——不,他就是在炫耀,“你为什么这么执着这个普通杯子?你打摔了谁的杯子吗?”

“咳,其实是这样的,我把哈利的杯子打碎了,”彼特回答,“我原本想买个一样的赔他,但托尼觉得额,它们太便宜了。”

“你TM就为了这种事到处晃了一天没去训练?”巴基惊讶地张了张嘴巴,“为了这种无聊的破事儿吗?”

“脏话一次,巴恩斯先生。”贾维斯忽然插了进来,“已记录。”

“知道了知道了,”巴基无所谓地招了招手,“小伙子,你知道吗?你这种想法是对你跟哈利的友谊的侮辱。”

“啊?”

“你当初送这个杯子给哈利的时候,有考虑过它太便宜了配不上他吗?”巴基在彼特背上重重一拍,“你被托尼带坏了,小朋友。”

差点脸盖水池的蜘蛛侠猛地顿悟了。

“好像是这样……”

“下次托尼再这样欺负你,”巴基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你就跟他说,让他去翻一翻第42号保险柜,里面全是他送给贾维斯的东西。”

“他送给贾维斯的?”彼特好奇地瞪大了眼睛,“是什么?”

“断掉的螺丝刀、奇怪的生日彩带、老旧的名牌卡什么的……”巴基耸耸肩,“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的东西,说是送的还不如说是贾维斯自己偷偷藏起来的。”

这下轮到彼特张着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你看,”巴基忽然勾住他的脖子将他摁到自己身边,“我都已经可以给你排忧解难了,你能不能在我的心理评测书上写点评语好让神盾那群讨人厌的心理医生让我早点参与任务吗?”

“心理评测书?”彼特茫然地接过了巴基塞过来的笔,“我写的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巴基肯定地说,“其实之前史蒂夫已经帮我写过了,但是医生觉得他主观意识太强烈,评语不能作准——哎呀,就当我刚刚帮你忙的谢礼嘛!”

“但是这里写着,”彼特指着框外的一行小字,“因病人情况特殊,需红女巫、X教授或琴·葛蕾填写方可生效。”

巴基抢过评测书仔细一看,立马怒气冲冲地奔了出去。

上帝保佑神盾的心理医生。

彼特举着笔静止了半分钟,默默将笔塞进了口袋里。

一周后,彼特到唐人街跑了一趟,取回了自己亲手做的那只陶瓷杯子,打包得漂漂亮亮地送到了哈利面前。

“这是什么,”睡眼惺忪的哈利裹着被子坐在床上,“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天啊今天早上难得没有会议为什么不让我睡到自然醒?”

他一边抱怨着一边眯着眼睛拆开了那个盒子。

然后他拿着那个白色的大肚陶瓷杯子爬了下床。

“怎么样,哈利,喜欢吗?”眼见哈利已经走进了卫生间,彼特连忙跟上,“上次我不小心打破了你的杯子……噢,有人需要帮忙,等我十分钟我马上回来!”

叼着牙刷的哈利翻了个白眼,继续低头认真刷牙去了。

 

半小时后彼特又带着破烂的制服钻进了哈利的窗子,当然还捎带了哈利曾经称赞过的甜品店的面包。

“你的十分钟可真够久的,”哈利已经快将自己打理整齐了,吹风机呜哩哇啦地响着,要不是彼特的能力还不一定能听清他在说什么,“我还以为你要帮的人远在地球那头呢。”

“回来的路上正好遇上了洛基,我跑了一趟复联去找索尔了,”彼特将制服脱下来塞进背包里,“杯子怎么样?喜欢吗?”

“不错。”哈利放下了吹风机,抓起了梳子,“大小正好,放在窗台上了。”

“啊?”彼特迷茫地向着哈利指的方向看过去,“那是什么?”

“多肉啊,”哈利回答,“菲利西亚让我帮忙养着的,说她养的那颗分出来的盆不够她养不了了,正好你就给我送了个花盆来。”

“上次那个杯子……”

“哦,对了,杯子,”哈利指着桌子上的一只马克杯,“我买了个新的,顺道给你也买了一个。”

那是一个印着蜘蛛侠头像的复仇者联盟系列周边马克杯。

“你还有一个?”彼特惊讶地拿起杯子,“一样的吗?”

“有点不一样,”哈利耸耸肩,“我找到了制作这款杯子的厂家,定制了一只印着绿魔头像的杯子。”

“所以?”

“你是打算拿这只杯子走呢?还是拿印着绿魔头像那个?”

哈利笑得有点傻。

彼得觉得自己一定笑得更傻。

END


彩蛋:

菲利西亚:………………我说过花盆底下是要有孔的!有孔的!你这个明明是杯子!

评论(24)

热度(12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