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短篇 上】超级二代培养手册 之 给聪明的spock的一封信

情人节已经过了。

没关系,反正都要发出来的:)

你们看完会猜到真相吗?

明天公布真相XD

猜中的姑娘可以点梗哟【喂你背的债还没写完呢!

藏有CP如TAG……

————————————————

来自 地球:吉姆

亲爱的史波克,很抱歉昨晚我没能按我们平时习惯的时间上线,因为我度过了一个混乱又开心的情人节之夜,所以我只能在现在——噢,已经凌晨3点多了——躲在被窝里给你发星际留言了。

你还记得前天我跟你说过的吗?地球的情人节到了,于是我要到老骨头家里去过一晚好让我爸爸他们能有个浪漫而完美的二人世界,以往的计划都是如此的。但昨晚出现了个意外,在吃宵夜的时候,我的新朋友黛西给我打电话说她的妈妈与继父想出去吃顿大餐,于是把她托付给她的亲生父亲(就是我跟你提过的蚁人先生!)照顾一晚,结果她半夜醒来发现家里的大人不见了所以很害怕,问我能不能过去看看。

老骨头自然答应了带我出门去找她。没想见到黛西时她跟我的老朋友莉莉丝在一起蹲门口呢。情人节里收留莉莉丝的威尔逊叔叔(就是猎鹰,你夸过他的翅膀那个)原来就是黛西爸爸的新房东,莉莉丝说原本猎鹰先生跟蚁人先生都是在家的,只不过她睡得迷迷糊糊地起来去找水喝时听到了主卧里有奇怪的声音于是去敲门,结果就发现家里的大人都不见了,包括蚁人先生跟猎鹰先生都不见了!黛西有点害怕(她可怕鬼了)所以主张给我还有另一位小伙伴薇薇安打了电话。

在我到达后不久,薇薇安跟她的哥哥也赶到了,幸好她的爸爸们跑到了海边别墅去放烟花所以没有人赶她早睡,她很愉快地就参与到了我们这个寻找大人的案件中——她有着极敏锐的嗅觉,她认为黛西爸爸跟威尔逊叔叔最后就是在房间里消失的,因为味道并没有离开而窗户也是反锁的,所以我们搜索了整个房间,包括衣柜还有抽屉(蚁人能把自己缩小,这是真酷对吧!),莉莉丝还抬起了床来检查了床底,也没有线索。

莉莉丝怀疑会不会是我的洛基爸爸是不是又做了什么恶作剧,比如隐身魔法什么的。于是她决定打电话给我们的好伙计托米,问他借台热成像仪什么的。于是大家一起到客厅里去联系托米,考虑到史塔克叔叔一定也跟贾维斯约会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试图外网联系托米的盔甲保罗……然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黛西的爸爸跟威尔逊叔叔忽然拉开了房门走了出来!套着皱巴巴的睡衣刚刚睡醒的两个大人!就这么活生生地出现了!

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到我们说话的声音才从床上醒来,然后出来询问情况——那刚刚我们寻找他们的空房间是哪里呢?会不会是时空出现了波动?我们到达了另一个宇宙的这个房间吗?

我想到了太多太多以前跟你讨论过的地球上所谓的灵异现象,你总能用科学的角度告诉我真相,聪明的史波克,真希望这次你也能够给我答案——当然,我是不会放弃自己思考出真相的!

天啊我居然写了一个多小时,我真的要睡了,要是老骨头发现我在被窝里用手机一定会念死我的。

晚安啦。


评论(21)

热度(46)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