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复健两千字小短篇【又名《各位亲爱的英雄们,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复健短篇,复仇者学院琐碎事件,祝福大家儿童节快乐。

下次不写复仇者学院的系列了,人物太多太杂了写得零零碎碎不成样。

正在码《洛基太太到底图的啥》,希望能尽快回来继续跟大家见面WW

以及结尾有个无聊的彩蛋:P

——————————————

“亲爱的伙伴们~”学园的上空忽然传来了小黄蜂兴高采烈的声音,“又是一年一度儿童节,大家准备好了吗~?”

“哦,儿童节,”德古拉慢悠悠地拉住正好在身边路边的桑塔纳,“只要你愿意让我咬一口,你就能永葆青春,每年都度过快乐的儿童节。”

“是吗?”桑塔纳冷冷一笑,“不如我先让你到地狱地看看那里有没有儿童节。”

“儿童节是要做什么?”桑塔纳一脚踢开了吸血鬼,看着他变成蝙蝠向下一个目标飞过去,“我可以烤棉花糖吗?”

“脚趾头可以一起过儿童节吗?”松鼠妹窜了出来,“它可是货真价实的小朋友~”

“I AM GROOT!”

“你居然为了过一个不知道什么鬼节装嫩?”火箭追着小树人从大家身边冲了过去,“给我回来!我是不会允许你个老木头借着节日的名义吃糖的,回来!”

“I AM GROOT!!!”

“我不管你现在什么样子,你不过是个成年树人重新成大而已!”

一“树”一“熊”一路横冲直撞,掀倒英雄无数。

“儿童节!儿童节!”卡玛拉正在伸长了手臂往树上挂气球,“跟我喜欢的英雄们一起过节!”

“我更喜欢愚人节多一点,”洛基懒洋洋地支着下巴,“那是属于恶作剧之神的节日。”

“儿童节请不要干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贾维斯托着一托盆的杯子蛋糕路过了队长跟冬兵,“哦,我指的不是打啵,是死亡摇滚乐。”

队长把嘴里的苹果汁喷了一地。

“儿童节就应该放开了玩!”托尼穿着一条夏威夷风的花裤衩站在大厦二楼的露天平台上大喊,他手里还举着一把闪闪发光的嗞水枪,“来吧伙计吧!让我们回到童年!”

“战斗!战斗!”月亮女孩露内拉可是一个正宗的儿童,她也拿着一把水枪,蹬着她的轮滑鞋兴奋地转圈,“嗷!冲啊!”

“小心!”贾维斯稳稳拦住了冲太快而差点摔倒的托尼,“你应该走楼梯而不是直接跳下来,托尼。”

“哦!贾维斯你这身怕水吗?”

“如果你乐意,我可以给你进行一场单人跳水表演。”

“那可棒极了。”托尼将手里的枪塞到了贾维斯手里,“走,我们去夹击纳塔莎!”

“多有趣的点子,”洛基拿起了自己的法杖,“算我一份。”

“什么,你居然也想看黑寡妇湿身吗?!”托尼惊讶地看着他,“我以为你只会想看你哥哥的肉体。”

“我不想看我哥哥的肉体!!!!”洛基大声反驳,“除非他脱光了让我用刀子一下一下地割!”

“哇,S&M,”路过的星爵吓得手里的气球都飞了,“现在的神都这么重口的吗?”

“嘿,你们知道现场还有未成年吗?”芙丽嘉捂着露内拉的耳朵,“洛基,我亲爱的儿子,我给你带来了儿童节的礼物。”

她说着拿出了一套可爱的小毛衣。

“母后,我已经成年了!”

“你跟索尔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可爱的孩子,”芙丽嘉拔下头上的发钗挥舞了一下(*),“明白吗?”

“明……明白!”洛基迅速立正站好,“谢谢你,母后。”

(注*:游戏中的芙丽嘉可以用发钗使用魔法招来雷电。)

——————————

“虽然不想打扰你们的甜蜜约会,”克林特跟纳塔莎蹲在公寓顶上喝着咖啡,“但我觉得你们最好改条道。”

“前面正在进行儿童节装饰吗?”史蒂夫仰着头微笑,“也许我能帮上什么忙。”

“不,”纳塔莎吹了一个泡泡,“蜘蛛侠在前面。”

“然后格温也在。”

“玛丽也在。”

“不幸的是,黑猫也在。”

“我懂了,”冬兵说,“上次托尼教我说,这叫修罗场。”

“修罗场,”忽然从窗边上冒出来的奇点问,“是什么?”

“对啊,什么叫修罗场?”薇芙也从地板里探出了脑袋。

“我的妈呀!”克林特被吓得一个趔趄,“等你们长大就知道啦!”

史蒂夫决定今天还是带着冬兵去训练算了。

——————————

“跟你说了多少次!”小辣椒气愤地将吹风机转向了乖乖站在一边的托尼,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通狂吹,“不要对着奥创喷水!!!!!!!!你是嫌我还不够忙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他会在训练场上啊,”托尼飞快地为自己辩解,“是队长跟冬兵跑得太快,才意外射到他的——噗!”

“我心中的复仇之火,”冬兵举着水枪蹲在树上——天知道他是怎么忽然出现在那的,“定要加倍让你品尝!”

“守护托尼是我的职责,”贾维斯帅气地踩了一脚刚刚被丢在地上的水枪,它以一种酷炫的运动路线跳到了他的手中,“这是一种挑衅,而我将应战。”

“喂,你们只是打个水仗,”一直在蹲在边上看戏的佩吉无奈地将奥创拖远了一点,“还有请你们说人话!”

“不能让队长跟冬兵联手对付贾维斯,”托尼用力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严肃地捡起了另一把水枪,“我要去帮助他,回见了。”

“等下,我没说要参战啊,”史蒂夫看着他端着最后一把枪追了出去,“这不合适,嘿,谁能再给我一把水枪。”

“I AM GROOT!”

“哦,谢了。”

一群人呼啦啦地跑远了。

“谁见到了格鲁特!”火箭骑着他的机车冲了过来,“见到了离他远一点,他拿走了我们的辣椒水枪!”

…………

“队长!回来!”

——————————

今天的复仇者学院依然欢乐祥和。

我们用水枪战的方式,热烈庆祝了一年一度的儿童佳节。[爱心]

[自拍照片][自拍照片][自拍照片][自拍照片][自拍照片][自拍照片][自拍照片]

——————————

“小黄蜂!”纳塔莎在不远处呼唤,“别发推特了,我们需要支援。”

“你也有需要我的一天!”小黄蜂欢呼着飞了起来,“本姑娘大显神威的时候到啦!”

“不!!!!!!”有人大叫,“毒液打中了浩克!”

“浩克……”红绿蓝三只浩克站在那里,“生气了!!!!”

“呜哇,快跑!”

 

“可怜的弗瑞,”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通过屏幕微笑着观看着这一切,“这个快乐的儿童节,可能会成为他的恶梦。” 

不过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

“嘿,你们真的不能把我送回去吗?我还有个快递要去送啊!”


评论(3)

热度(45)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