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航三刷完

银女士:X的,又是老娘的便当。

神盾航空母舰:不生气不生气,快点吃,不然一会儿你又要复活了。

银女士:没错,我得吃快点,不然还没吃完又要上场了!


吉姆:让我们来点噪音吧。

星爵:摇滚跟R&B,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蚁人:来首The Cure的怎么样?


老骨头:我先研究一下怎么停下这个玩意儿。

火箭:谁说我不会开战机,啊哈哈哈哈哈冲啊宝贝儿!


Rhomman行政官老婆:我老公正在防护网的外面!

苏鲁老公:这么巧,我老公也是。

Rhomman行政官老婆:我得照顾好我们的女儿。

苏鲁老公:这么巧,我也是。

Rhomman行政官老婆:……

苏鲁老公:一起走?


U姐:………………?

加魔拉:…………??!

评论

热度(11)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