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心气球的正确用途【又名“浪漫这种虚无飘渺的东西并不适合超英谈恋爱】

看到微博上最近很火的那个发射爱心然后对方劈碎的表情包,突然脑了个小段子。发出来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

CP:盾冬 猎蚁 一点点根本看不出来的鹰寡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美国队长最近忽然多了一个新技能。

被奇异的粉色光线照射到的美国队长终于被一群医生跟科学家踢出了门,用他们的话来说——除了双手比心的时候会莫名飞出一群群的粉色气球之后并没有其它的病状/研究的价值。

兴冲冲地并肩蹲在他家门口的托尼跟布鲁斯失望地瞪了他一眼,嘟嘟囔囔地走了。

“你们就是不能盼着点好是吧,”史蒂夫哭笑不得,看着纳塔莎面有愠色地从钱包里掏钱给克林特,“你们居然还拿这种事情来打赌?”

“毕竟我们已经经历太多这种事情了,”纳塔莎耸了耸鼻子,“洛基上次逃跑之前还发誓要把你变成女的,真让人失望。”

“总之你多了一个比心技能,”旺达兴奋地圈着他打转,“队长,快让我看一看。”

无奈的史蒂夫只好伸出四根手指,笨拙地比了个心型。

一群粉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从他背后飞了起来,很快就把天花板盖住了。

“我的天啊,”旺达更兴奋了,“真可爱。”

“也许你可以考虑到孤儿院去当几天义工,”克林特抓住了一只还没来得及飞走的气球,“那里的孩子们会爱死你的。”

孩子们会不会喜欢史蒂夫的气球攻击大家不知道。

但冬日战士爱死它了。

“天啊,史蒂夫,”巴基看到那些粉色心型气球时惊讶疯了,“天啊!我爱死你了!”

“哦,多浪漫的表白,”旺达跟山姆远远躲在射击场的门后看着,“你应该学学他。”

“不敢相信,”山姆也赞叹,“我也有一天佩服一个老古董的浪漫的一天。”

“我不喜欢粉色的桃心气球!”站在山姆头顶的斯科特怪叫,“一点都不!”

“看看,巴基多激动!”旺达拍了拍身边的小伙子,“他一定会给队长一个爱的亲吻,快准备好相机!”

“哦哦!”彼特手忙脚乱地打开了相机,“我准备好了!”

然后大家看着史蒂夫领着一群又一群的桃心气球,向着射击场的另一头走去。

“这是做什么?”旺达不满地低吼,“说好的亲吻呢?”

山姆不得不抓住她的外套以免她摔到门里去。

“准备好了吗?”巴基大声问,“我要开始了。”

呯呯呯!(枪响)

呯呯呯!(大家摔倒的声音)

“超爽!”巴基挥着自己的吐司,向坐在自己对面的纳塔莎夸赞着自己昨天的乐子,“我敢跟你们打赌,这是史蒂夫最棒的时刻了。”

“甚至超过在床上?”纳塔莎揶揄他,“不会吧。”

“那不能相提并论,”巴基喝完了牛奶,“你得知道,那么多气球!那么多!”

五分钟后他们推开了射击场的大门。

“嘿,你们两个!”托尼跟他们打招呼,“我们的粉红派对已经要过半了!”

“我还不知道这次的派对名这么恶俗,”克林特背着箭筒在他身边跑过去,“我现在是第一名——纳特快来!”

“等着吧,”纳塔莎从旁边的武器架上拿起了自己惯用的模拟枪,“你马上就要退居‘老二’了,克林特。”

她一边说着,一边冲进了气球的海洋里,开始了对气球们的大‘屠杀’。

“嘿,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存在,”巴基微笑着‘上膛’,“第一名只会是我。”

最后的冠军是布鲁斯。

被斯科特失手打中PP的浩克追着大家在射击场里跑圈,一路碾破气球无数。

派对结束之后大家都累得躺倒在地上,边喘气边大笑。

大家都爱死了史蒂夫了。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