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超级英雄沉迷游戏,特别是史塔克【又名《震惊,一代土豪狂砸巨资竟是为了……》】

“你在打网游”,托尼向咖啡机前进的过程中路过了正认真盯着手机的幻视,“真稀奇。”

“打游戏是种不错的了解人类的方式,史塔克先生,”幻视的眼睛死死盯着浮在半空的手机,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网络上的人类更显得更加直接与真实。”

“我猜又是那个叫山姆的小老鹰教你的,”托尼凑近了一点,仔细研究了一下屏幕,“嘿,你队里那个,叫超能力少女的……”

“魔法师,她是个魔法师,”幻视平淡地说,“如您所想,她是旺达的游戏角色。”

“你还记得我们现在跟他们是,”找尼整理了一下思路,“敌对关系?”

“是的,我知道,”幻视的角色跟那个穿着红色魔法袍的女法师获得了一次漂亮的五星胜利,手机震动着发出激昂的音乐,“哦,大家说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加入到我们行列当中,他们很想你。”

“真的?”

“嗯……好吧,班纳博士说的。”

“好吧,我去找找我的手机。”

——————————

两个小时后当托尼顶着天才机械师名称的角色被拉进公会后,马上就产生了把手机塞进智能马桶里冲走的冲动。

“这是托尼吗?”有个叫神箭手的人首先发现了他——托尼打赌他是克林特那个混蛋!

“应该是他,幻视刚刚跟我说他想来玩,”叫野兽先生的医师说,“大家有一阵没见了,一起打打游戏也不错。”

等等刚刚幻视明明说是你邀请的!

“嘿,小伙子,”叫给我一箱伏特加的女刺客招了招手,“需要带练级吗?”

于是托尼莫名地从一个叱咤风云的超级英雄团队战斗前锋变成了吊在队伍最后乖乖吃经验的小可怜。

“哦,可怜的小萌新,”女刺客用欢快的语气叹息道,“你应该离这些怪再远一点。”

“我很抱歉,史塔克先生,”幻视的召唤师角色在他的尸体边上停下来,“我的召唤物总是不如我本体那么灵活。”

“也许我们应该把队长叫来,”红袍魔法师漂浮在边上,“有个T他会安全得多。”

“所以说,美国队长也在玩这个游戏,”托尼冲到走廊上大喊了一声。

幻视没有回答他,而托尼想摔手机。

五分钟后他歪在沙发上,被接入了大屏幕的游戏界面上一群超级英雄的游戏角色们正战得如火如荼——而他依然坐中队伍的中央当个吃经验的大宝宝。

“今天早上索尔上了会儿线,”布鲁斯给他发来私信语音介绍一下大家的近况,“他之前一直蹲在澳大利亚,他说家里出了点儿,最近不能上游戏了。”

“所以你们连索尔都找到了,”托尼酸溜溜地说,“却没有想起我。”

“额,我主要是担心,”布鲁斯支吾,”你不想见到队长——还有巴基。”

“哦,巴基,”托尼更生气了,“你都亲昵地叫上了巴基。”

“队长提议大家一起去下个本,”布鲁斯生硬地转移话题,“给你弄点装备。”

“美国队长这样的老古董都知道什么叫下本了,”托尼冷冷地说,“今天真是圣诞节。”

感谢今天的世界依然太平。

“你是……托尼?”队长的盾兵号一进公会大厅就看到了大厅中央那个金光闪闪的机械师,“你怎么成了这样子?!”

“嗷!我的眼睛!”克林特夸张地大叫,“这个金光闪闪的氪金大佬是谁?”

自然是我们英勇无匹的托尼.史塔克先生。

“他连夜氪了二十万,”幻视在频道里给各位伙伴介绍,“请了三个代练二十四小时练级,还有一个代练团专门弄装备。”

君不见目前游戏装备榜、战力榜以及富豪榜的第一位都是这位大佬吗?

“想打什么?”托尼举起了自己金光闪闪的激光枪武器,代表满级60级的土豪金光环在他脚下闪闪发亮,“我带你们去练级吧。”

大家面面相觑。

“我们今天要去打30级的活动BOSS,”幻视回答,“等级限制30-40级,高了进不去。”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

“托尼今天也没有上线,”史蒂夫疑惑地问幻视,“他怎么了?因为角色满级了结果又没办法跟我们一起玩而感到不愉快吗?”

“有一部分原因是。”半天幻视才回复道,“但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什么?”旺达好奇地问。

“沉迷游戏、氪金无度,”幻视平淡地说,“然后被佩普小姐没收了手机。”

………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挺好的,”半晌之后布鲁斯才回答,“可怜的托尼。”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