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盾冬 微量贾尼】【大纲系列文24:Together Till the End​(复仇者学院)】

文名来自最后老贾给托尼播了被巴基听到唱给队长听的歌:

Heyhihello - Together Till the End

1.

为了欢迎新成员,复仇者学院举行了长达三天的派对。

在大家开心地跳舞喝酒打台球时,黑寡妇依然坚定地缩在角落里,举着她的仪器窃听着一切。

“听着,”黑寡妇压着声音说,“每一个新人都可能暴露我们的秘密,别忘记我们私下调查尼克还有时间迷雾的事都是机密。”

 

2.

学院里的另一位歌手决定借个场地给冬兵在校内举行一场演唱会。

演唱会前的选歌环节,黄蜂与卡魔拉拿到了冬兵的歌曲本,征得同意后她们翻开了它。

 

3.

“你们地球人真奇怪,”卡魔拉说,“你们都会对自己的好朋友说一些很暧昧的话吗?”

“什么?”彼得的脚正跟着节奏打着拍子,“什么暧昧的话?”

“‘世上没人比你更好’,‘无法斩断的羁绊’,”卡魔拉飞快地说,“‘直到时间尽头’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箭坐在箱子上放声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什么?”卡魔拉疑惑地问,“我说了什么吗?”

“不,没有,”彼得扭着身子回答,“谁告诉你这个的?”

“我看了本你们地球人的歌曲集,”卡魔拉拒绝回答,“你们真的都这样吗?”

“大多都只是随口说说,”彼得继续跟着耳朵里的音乐舞动着四肢,“不像我,我对你说的话可都是真的。”

卡魔拉翻了个白眼走开了。

“嘿!刚刚忘记问卡魔拉了,”彼得猛地摘下正轰轰作响的耳机,“她找谁借的情歌集?我也应该借来学习学习的。”

火箭笑得更大声了。

 

4.

演唱会当天,黑寡妇开着昆式跑去炸A.I.M学院去了。

“坚强点,巴基,”史蒂夫安慰地拍了拍沮丧中的冬兵的肩膀,“或者你可以试着唱点别的?像是你给我的那些歌,大家还没有听过呢。”

冬兵感觉好一点了,至少大家能一起听他唱歌也是不错的。

大家猛摇着荧光棒吹呼。

于是冬兵开始唱。

哦,唱完他还激动地砸了自己的吉它。

 

5.

“发生了什么?”胜利归来的黑寡妇哼着歌路过,“你们怎么全都半死不活的样子?”

“来自冬日的歌声,它冻结了我的心灵,”托尼伸直了一只手举向天空,“啊,美丽的姑娘,你艳丽的红发又再次点亮了它。”

黑寡妇干脆地绕过了他,走向洛基。

“该死的中庭的蝼蚁,”洛基有气无力地说,“他应该丢去跟索尔关在一起,一定能成为杀死索尔的利器。”

黑寡妇扭头看向唯一还站着的那个。

“I AM GROOT?”格鲁特回答她,“I AM GROOT。”

最后她遇到了黄蜂女,珍妮特扇着翅膀向她扑过来。

“纳特,”她说,“作为你最要好的朋友,我不得不提醒你——千万不要听冬兵唱歌!”

 

6.

“所以情歌攻势,OUT!”托尼的手指在屏幕上一划,“我得试试其它方式。”

“我以为她有男朋友了,”蚁人舒服地泡在热水里,“那个叫山姆的。”

“怎么可能,”托尼在水里翻了个身,“等到队长倒追阿莫拉那天,他们都不可能是一对儿的。”

“哦,美国队长,”洛基饶有兴趣地点了点下巴,“他真是有趣极了。”

“你上次说阿莫拉追着他转是有原因的,”斯科特好奇地游到洛基不远处,“分享一下你的小秘密吧,伙计。”

“怎么,你也对她有兴趣?,”洛基挑眉,“铁皮男跟鸟人被她支使得团团转的场景我可还记得呢。”

“闭嘴!洛基!”托尼叫着,一边将池里的水向洛基泼过去,“我那是对女士的尊重!”

“是啊,尊重,”洛基支起一个防御墙,水于是溅了斯科特一脸,“你跟鸟人像孔雀一样开着屏斗舞的照片可还在小虫女的手机里存着呢。”

“贾维斯!”托尼咬牙切齿地说,“黑进去!把照片删掉!”

“已经散布在网络上的照片是否同步删除?”贾维斯尽责地问,“其中主要流传于黄蜂女士,洛基先生以及裴普女士的社交平台上。”

“洛基!!!!!!!!!!!!!!!!!!”

复仇者学院今天发生了一件怪事。

史塔克的盔甲居然把他自己的大楼楼顶给掀了。

高智商的天才都有点怪。

 

7.

“队长,不管怎么样,”卡魔拉感动地说,“你跟冬兵的感情非常感人,他是个好人,是个勇敢的歌手。”

“谢谢,”史蒂夫稳住沙包,“很感谢你能信任巴基,支持巴基。”

“无论如何,”来自外星的女孩有点无措地扫视着四周,“祝福你们。”

“啊?”

“我,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跟你一起打一儿沙袋?”

“当然可以,”史蒂夫爽快地说,“训练,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一天都不可歇止!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想法。”

 

8.

“我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阿莫拉瞪着坐在长椅上抱着吉它的冬兵,“你真的喜欢那个女人?”

“她不叫那个女人,”冬兵依然认真地拨着弦,“她叫纳塔莎。”

“这样吧,你跟我干,”阿莫拉晃了晃自己的一头黄金长发,“你呢,帮我搞定史蒂夫,我帮你搞定那个女的,怎么样?”

冬兵终于抬起了头。

 

9.

“怎么回事?巴基?”史蒂夫急匆匆地跑来,“九头蛇又来了吗?还是叉骨那混球?毒蛇夫人?”

“不,是这个人,”冬兵指了指目瞪口呆的阿莫拉,“她想追你,但她喜欢的不是你,她是个混球!”

 

10.

“所以说队长跟冬兵居然还没成一对儿?”山姆挥着翅膀对付着不断扑上来的机器人,“认真的?”

“对,对啊——左翅膀,扇它!”卡玛拉站在激光围栏外面给他助威,“我听小黄蜂说,冬兵为了感谢队长又写了一首新歌。”

“哦不,我猜歌词一定肉麻极了,”山姆给对面的机器人补了一脚,“上次演唱会我已经受够了,冰冻不但能保鲜,还能夺走人的智商吗?”

“嘿,他们说是你美国队长的粉丝,你居然说他坏话,”卡玛拉惊讶地说,“不过你说得对,冬兵整了一整歌,歌词只有一句话:We will be together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天啊,小心!”

感谢卡玛拉,如果没有她,山姆可能得送医院了。

 

11.

“我很好,卡玛拉,”山姆接过玛卡拉递过来的热水,“我只是觉得有点荒谬。”

 

12.

今天的阿莫拉依然甩着她长长的金发奔跑在跑步机上。

 

13.

阿莫拉砸了跑步机。

 

14.

“你必须说出原因!”小辣椒追着阿莫拉跑,“作为学院的一员,你必须给出解释,然后支付赔偿。”

“我看到美国队长跟冬兵接吻了这理由够了吗?”阿莫拉气愤地将头发甩了小辣椒一脸,“老娘现在很生气,通通滚开!”

小辣椒手上的PAD砸到了她的脚上。

她完全没反应过来应该尖叫。

 

15.

“不,我没有跟巴基接吻,”史蒂夫冷静地说,“没有,我们最多只是拥抱。”

“哦,拥抱。”

“是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史蒂夫接着说,“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巴基。”

“哦,最好的朋友。”

“我跟他从小就认识,”史蒂夫还是说,“我们形影不离,我们相认了一辈子。”

“嗯,一辈子。”

“拜托,你们到底想说什么?”史蒂夫不耐烦地将盾牌收到背上,“直接点好吗?”

“你最近一周打破的沙袋是冬兵回来之前的三倍,”小辣椒说,“别瞪我,我可是管这个的,如果你还想有新沙袋打就不要瞪我。”

“你最近打桌球的水准大降,”里克缩在最边上(难为他这么大个子),“我只是去旁边水吧找点吃的,并不是故意看你打球的。”

“啧,我可没看到你打铁的时候差点砸到自己手,”洛基不耐烦地用权杖点着下巴,“还差点把手伸出火里。”

………………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那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托尼惊讶地大叫,“你们跟我住的一定不是一个学院!!!”

 

16.

冬兵写了越来越多的歌,送给加魔拉的,送给火箭的,送给小黄蜂的,送给洛基的……

但是依然只有队长一个人会坐下来听他唱歌。

 

18.

托尼决定黑进玩家的手机里,再黑进游戏制造商的电脑里。

只要找到纳塔莎的资料,就一定有获得她芳心的办法!

 

19.

托尼找到了一张纳塔莎跟绿巨人开心跳舞的照片。

他从没见过她笑得这么开心。

 

20.

“我好孤单,”托尼盘腿坐在平台上,“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会一直在,Sir,”贾维斯说,“一如既往,岁月无改。”

 

21.

冬兵开始记起越来越多的东西。

终于有一天,他可以放心地跟队长一起打球,一起玩跑操场,一起称霸舞池……

有一次小黄蜂路过宿舍楼,意外发现史蒂夫跟巴基窝在沙发里,巴基慢慢弹着吉它,给史蒂夫唱歌。

“这首歌不是我写的,”他说,“我从那个AI那里听来的,他给你们喊托尼的家伙播这首歌。”

“哦,真感人,”史蒂夫微笑,“贾维斯很爱他。”

“我也很爱你,”巴基随手将吉它放到一边,“谢谢你愿意听我把歌唱完。”

“不客气,”史蒂夫捏了捏他的臂膀,“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而我们会在一起。”

“直到时间尽头。”

 

22.

小黄蜂想给每个有对象的学院成员一人一个能量炸弹。

 

23.

冬兵有了新听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听众被奇怪的红色能量捆在操场上。

 

24.

但依然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