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团子大冒险(下)【各种颜文字出没】六一节快乐

cp:盾冬 贾尼 鹰寡 一丢丢锤基跟猎蚁

原本在码《全民内战》,今天想起61了,马上滚去把这篇码完了。

因为时间太久了……有些当时想好的梗已经忘记了,队3也有影响我的思路,只能写成这样了不要打脸QAQ

最后祝61儿童节快乐XD

团子团子大冒险(上篇)

感谢 @冰糖炖冬梨 太太的赠图!我又不要脸地再发一次了!

————————

人生如此短暂。

如果没有意外,人最长的寿命也只有150岁左右,更何况人生中往往充满了无法预料和避免的意外与灾难。

人类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珍贵,值得任何一个人好好地记录下来,以防某天忽然离世,别人想要将你宝贵而美好的人生翻出来赞赏一番都没有办法。

在化身炸鸡块逃命的过程中,托尼.史塔克如醍醐灌顶般悟出了这个哲理,因此它一点跟着大家奋力地向着滚动着,一点在心里盘算着到家就让贾维斯划笔基金去给自己拍一部人生传奇。

当然变成炸鸡块这段一定要剪掉不能播!

“这边,”史蒂夫迅速地判断了一下方向,果断地带领大家向左跑,“进小区!”

巴基跟上的时候还顺道将跑神的托尼撞回了正道。

“快快快,”史蒂夫在那道门边看了一眼,保安厅里的胖保安地悠闲地哼着歌切面包,“顺墙角走,进去就躲到花丛里去!”

如此紧急地情况下,复仇者们格外听从指挥,他们迅速地溜了进去,一起躲进了半人高的花丛里。

“嗷,”不晓得是谁小声地尖呼了一下,“小心树枝。”

【( ⊙ o ⊙ )!】

大家缩在花丛里,小心翼翼地探出头,看来这个小区的保安还是很尽责的,尽管冲过来的群众百倍杀他一个,他依然坚定而机智地将小铁门一锁,将那些追着炸鸡块复仇者们而来的人们拦在了外面。

“谢天谢地。”纳塔莎松了一口气,“我快要滚不动了。”

【(ρ_・).。】

克林特蹭了蹭她,安慰了几句。

“我们要先搞清楚我们现在在哪儿?”史蒂夫说,“然后找到回大厦的路。”

“这里是欧美小区,”一个陌生的声音说,“星航区。”

你见过炸丸子吗?

你试过在炸丸子的时候往油锅里倒水吗?

吉姆没有见过,但他猜大概就是他眼前这个样子的。

几个雪白的、软绵绵的团子一蹦三尺,叽哩咕碌地滚了一地。

然后笑得没心没肺的柯基被猛地拍了下头。

“快跟上,银女士都走出两条街了。”一只黑猫从天而降,“今天你依然偏离了预定的散步路线,舰长。”

“嗷!不要老这么严肃啊史波克!”柯基兴奋地向好朋友展示自己的新发现,“看,这是我刚刚发现的,他们可能就是外星人!”

“…………”黑猫俯视着他们,瞪着圆圆眼仔细地审视着团子们,“我觉得仅靠圆滚滚的身体而没有可以运作的四肢的外星人,是无法到达地球的——他们甚至没有办法操作飞船。”

“也许他们是拟态人呢?”柯基用爪子扒拉了一下离得最近的贾维斯,“说不好他们可以变出四肢,甚至可以变出八条腿!”

“那是蜘蛛……”

“或者很多条腿!”

“那是章鱼……”

“嘿,嘿!”托尼不满地蹦了两下,“无意打扰二位,但是能劳驾帮忙把我的管家先翻回来吗?”

【(#`O′)】

被翻了过来的贾维斯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

【( :】

“好吧,你们快跟上,”柯基抬头看了看眼,“马上就是午饭时间了,如果不尽快到家,银女士会发现我们不见了!”

“然后麦考伊医生会直接没收你的午饭,舰长。”黑猫从柯基头上一跃而下,“各位请。”

在黑猫的规划与柯基的望风下,大家顺利来到了一幢银色小楼面前,大家努力从相对宽敞的大门栏杆中间挤进了花园,意外是巴基被卡住了。

“看不出来你这么胖,”柯基围着巴基转了两圈,“你应该减肥了!”

柯基抬起两只前腿用力地推着巴基,努力想让它从栏杆中间穿过去。

“没想到,被卡住的居然是巴基,”克林特发出奇怪的笑声,“我还以为是某个小肚子鼓鼓的有钱佬呢!”

【ʅ(^∇^)ʃ】

“呵呵,”托尼连蹦两下以展示自己轻盈的身姿,“某个甜食不离手,饼干不停口的小胖子居然没被卡住真是天理不公。”

【╭(╯^╰)╮】

“别那么幼稚,姑娘们,”纳塔莎只恨自己现在没有脚,没办法一人踹一下,“想想办法帮帮巴基好吗?”

“也许我们换一条路把他带进来,”托尼碰了碰贾维斯,“J?”

“是的,隔壁屋子的花园的大门栏杆间隙更宽一些,”贾维斯说,“巴恩斯先生可以穿过它,然后再通过隔墙中间的洞来到这里。”

“洞,”黑猫史波克眯起了眼睛,“你又新挖了一个洞,舰长。”

“不许跟老骨头告状!”柯基大叫,“不然我就把你最爱的瓦肯蔬菜汤食谱抓烂!”

不知道是柯基太激动还是巴基忽然福灵心至地压缩了自己,就在柯基一边大喊一边猛推的功夫,他猛地从栏杆里挤了过来,扑到了史蒂夫的身上。

“吉姆?史波克?”有人在屋子里喊,“舰长(captain )?你们在哪?”

“嘿,有人在叫你,队长(captain )!”克林特说,“她是在叫你吗?”

“她是在叫我!开饭了!”叫吉姆的柯基欢叫了一声,“银女士要过来了,你们快躲起来!”

团子们在柯基的指挥下叽哩咕噜地滚进了一个侧放的大箱子里,柯基熟练地将箱子翻正,“啪啪”两下就把箱子盖好了。

“你们先别乱动,”它欢快地说,“我们吃完饭就回来!”

“舰长?大副?”银女士呼唤着,“今天的午餐是肉跟瓦肯浓汤哦。”

“来啦~~~~~嗷老骨头你不要啄我我现在就去吃饭了啊啊啊!!!”

许久的寂静之后。

“他们去了多久了?”托尼用气音问,“我感觉我快要被压成饼了…喘不上气儿了……”

【(╯□╰)】

“你现在只是布偶!不用呼吸!”克林特在箱底有气无力地反驳他,“而且贾维斯顶着你,你一个人独享一箱顶的空间,你个混球!”

【(=。=)】

“虽然我知道布偶是不会饿的,”几乎是被挤到角落里的史蒂夫唉了口气,
“但我现在无比怀念我早上放在餐桌上的那个三明治。”

【OへO】

“还有我的李子,”巴基挨在他身边,印有表情的那一面对着箱壁,“早知道我就先吃掉它了。”

纳塔莎也跟着叹了一口气,但是什么都没说。

“等下,好像有什么声音?”

那是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像无数的细小的凉风刷过你的耳廓……

“啊哈!我说过的,蚂蚁们找东西的能力不比狗狗差!”一个熟悉的声音在箱子外响起,“来吧,伙计们,蚁人来拯救你们啦!”

“箱子?嘿,有人吗?”另一人声音说着,一边打开了箱子,“哦,是你们吗?队长?纳塔莎?史塔克先生?”

“是我们,”托尼努力仰起脸想跟猎鹰对视一下,“我们都在这儿呢。”

“好极了,我们得赶紧把你们带回去,魔法马上就要失效了,你们不会想光着身子在大街上跑回去的,”斯科特摘下了面罩,“但是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嘿,介意我拍张照片传给我的女儿吗?”

 

史蒂夫再睁开眼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他赤裸地躺在床上,巴基在他自己的床上侧躺着,下意识地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嘿,巴基?”史蒂夫翻出来一套运动服套上,“你醒了吗?”

“我讨厌魔法,还有蚂蚁,”巴基在被子里滚动了一下,“我想吐。”

“你只是讨厌被装在箱子里然后被蚂蚁顶着跑,”史蒂夫笑着将巴基的衣服丢到他的床上,“你晕车了,巴基。”

“哦哦哦哦哦哦!!!”托尼的大喊声从门外传来,“孩子们,爸爸又回来啦!!!”

于是整幢大楼的所有喇叭都开始震动起来,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扑面而来。

“我真应该把你永久地变成只团子!”洛基大叫着,一脸怒色地踢开了门,索尔在后面猛地用披风把他整个裹住拖了回去,“放开我!索尔!我让你放开我——你这个该死的中庭蝼蚁给我等着!”

“我的天啊,我感觉自己在一个通口风里埋伏了几天几夜,”克林特揉着肩膀从房间里出来,纳塔莎也精神不振地跟在他身后,“我现在浑身都疼。”

“可怜的博士呢?”纳塔莎问,“他的伤口还好吗?”

“还不错,变回人类之后伤口就消失了,但是还没醒,”托尼打开了咖啡机,“可怜的布鲁斯,裴普至少往他身体里灌多了三分之一的硅胶颗,他醒来看到自己的新体重一定会生气的。”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史蒂夫一边问一边走到冰箱旁边,“我饿得快想啃自己一口了。”

“离我们变成炸鸡块已经过了快12个小时了,”纳塔莎耸肩,“饿是很正常的,请给我一个双倍蛋三明治。”

“我能吃下一头牛,”巴基皱着脸在她对面坐下,“但现在去抓牛来不及了。”

“双倍肉,明白了,”史蒂夫从冰箱里掏方包片,“还有人要点餐吗?”

“旺达跟幻视怎么样?”克林特问道,“他们俩没事儿吧。”

“不能再好了,旺达还在睡着,山姆跟他男朋友在守着她;贾维斯在给幻视做检修”托尼回答,“据他们说是旺达跟幻视异想天开想试着用魔法来洗炸鸡块结果不小心失控,把我们全变成了炸鸡块。”

“洗炸鸡块?”纳塔莎一口咖啡差点喷到巴基脸上,“的确挺异想天开。”

“操控污渍分子从布偶上分离,不错的想法,”史蒂夫笑了笑,“不错的想法,以后也许能尝试让她进行一些高精度训练——贾维斯留下的菜单,托尼,你只能吃这个。”

“我不是只兔!子!”托尼瞪着沙拉碗好像它会忽然把他变成炸鸡块一样,“给我点正常的吃的!”

“沙拉很正常,”正在搅着沙拉的纳塔莎微笑,“非常正常,不信你问问贾维斯。”

托尼气愤地叉了一只小番茄塞进了嘴里。

史蒂夫将三明治端上来,他的朋友们一哄而上,抢走了自己喜欢的口味。

“变回人真好,”克林特伸了个懒腰,“能吃东西真是幸福的事情。”

“说到吃东西,”巴基说,“不知道那只柯基怎么样了。”

“还有那只猫。”

“或者我们现在就来查查他们吧,”托尼拖下来一个搜索页面,“欧美小区,星航区,进取号……嗯……进取号?”

“没有这个结果,”托尼疑惑地重新搜索了一次,“星航区里只有一个进取号,是他们的明星样版房,那里不住人。”

“那我们遇到的银女士是谁?”

“也许是一位神秘的美人,”托尼抓了抓下巴,“也许连变成炸鸡块也不过的一场梦而已,根本没有什么炸鸡块也没有什么柯基黑猫,只是一段奇妙的梦境。”

“你的解释真令人信服,托尼,”纳塔莎摇了摇头,“不过这的确是场奇妙的经历。”

“我赞同。”

“的确是。”

“所以,”托尼严肃地点了点头,“我做了个决定。”

大家都期待地看着他。

“我打算找个人给我写本传记,记录我光辉的事迹什么的——嘿,你们等一下,听我说完啊!我还想把跟你们共事的经历也写进去呢!回来!”

评论(7)

热度(61)

© 栗子核桃酥|Powered by LOFTER